是的,我想,我選擇了逃避!!

 
 
是的,我想,我選擇了逃避!

所有難過的事、不開心的事、不愉快的事

 
千言萬語
 
心思細膩如我
 
只能默默的將它深鎖在心裡,一個最陰暗的角落!
 
不願多提、多想、多碰,希望讓時間的流沙,一點一滴的,將它帶走………
 
 
問我,願不願意!
 
我答…我不願,但是我不得不願!
 
因為,這是我僅有的選擇!
本篇發表於 嗜好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是的,我想,我選擇了逃避!!

  1. Richard 說道:

    我好希望可以也過著一個不太認真的生活,
    讓人生的旅途只有模糊的記憶,
    或許這樣會快樂一點,
    我一直以為逃避就是一種不太認真的態度,
    當我逃到天涯海角, 心情依舊疲憊不堪,
    身體也好不到哪裡去,
    這世界上要面對的事很多,
    很多人也都選擇逃避,
    現在我發現,
    逃避是一種認真,
    選擇勇敢面對反而是一種消極,
    當覺得這世界上的大小事也沒什麼了不起的之後,
    就挺身而出了, 就豁出去了…..
     
    人生本是一連串的苦難,
    每個人有自己的苦衷,
    所以要相互支持, 加油打氣
    下個災厄還要等著考驗我們
     
    平心靜氣  福至心靈
     
    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