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在看我嗎?

不曉得當妳看到我寫的文章時,會有什麼反應?
第一篇文章是從2005年8月開始……

我2004年3月15號進AE,這算是我退伍之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!
因為在花蓮當兵的關係,我們軍中的同袍、長官都對我們很好,雖然剛退伍,但是一直都有在聯絡,剛好進入航空公司,趁著優待票,總是三不五時就到花蓮和軍中的朋友相會!
也因此,那時候認識了一個女孩子,是我士官長的太太的妹妹的同學!

我的個性,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,也很好相處,我也喜歡和朋友聊天、打屁!

我可以喜歡一個人,但是,卻很難愛上一個人!

我喜歡她,喜歡了很久,也努力了很久,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愛上一個人,但是要忘卻一個人的時間卻是加倍再加倍,那種久…

如果,妳真的看了我的文章就會曉得!
為什麼我會告訴妳,如果妳願意再我機會,別說三個月,就算三年我都願意等的原因…

因為我愛一個人,是全心全意的投入,百分之百的付出…
也因為如此,付出的越多,要收回來還得花更多的時間!

但是,唯一可以證明的是,我真的真的很愛妳!
(雖然我表達能力不好,但是,我一直都有用行動在證明)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